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罗山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罗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春指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对标新时代基层党建要求的务实之举,是促进新时代产业发展的现实之需,是构建新时代和谐党群关系的应有之策,全县“两新”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郑春要求,全县“两新”组织要把握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一要聚焦“组织怎么建”,在扩大覆盖上着力;二要聚焦“党员怎么管”,在创新活动方式上着力;三要聚焦“产业怎么兴”,在深度融合上着力。

会议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罗山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实际效果不明显、作用发挥不理想、基础保障不充分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到周党镇灵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产业集聚区新时代陶瓷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观摩和交流。

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 郑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成功再创新高

  • 何啸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5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罗山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

  • 罗山: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开工

    芳菲四月天,奋进正当时。4月26日,罗山县潘新镇泰岳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彩旗飘扬,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全省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信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如期启动,擂响了罗山县文旅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 罗山: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开工

    芳菲四月天,奋进正当时。4月26日,罗山县潘新镇泰岳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彩旗飘扬,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全省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信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如期启动,擂响了罗山县文旅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 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罗山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部分国内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民宿专家、企业家举办“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活动,并在罗山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

  • 罗山县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成功再创新高

    日前,罗山县第二批500亩宅基地B类复垦券指标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通过网拍交易成功,成交金额7700万元。截至今年3月份以来,罗山县已累计交易宅基地B类复垦券711亩,成交总金额1.08亿元,实现了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工作再创新高,为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撑。

  •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商会议

    6月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商会议。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 罗山县自然资源局动员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全面推动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扎实成效,罗山县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移动全力做好罗山首届亚森生态园采摘节通信

    游桃园,摘鲜果,看民俗,尝美食……日前,“农旅融合 乡村振兴”首届亚森田园综合体桃文化旅游采摘节在罗山县青山镇亚森农业生态园火热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罗山县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0余家单位共同支持,旨在进一步发展以桃子采摘为主体的集娱乐、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推动产业进步和乡村旅游经济的提升。

  • 罗山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

    为积极营造打假护农保“三夏”的良好社会氛围,宣传农业法律法规,普及农民识假辨假以及科学选用农资产品知识,提高农民科学合理使用农资产品的能力。5月份以来,罗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执法工作人员深入乡村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