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何啸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尹月)5月25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罗山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

会上,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何啸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5月24日,罗山县人大代表团审议了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罗山县法院工作报告,客观务实,结构严谨,数据详实,贴近民生,既体现了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宗旨,又体现了法院人勇于担当,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

代表们表示,一年来,罗山县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针对重点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安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审判执行、司法公开、司法便民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2020年,罗山县法院将继续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最大力度抓好审判执行,以更实举措践行服务宗旨,以更新思路深化司法改革,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何啸 罗山县 人民法院 院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