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罗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府负责人杜勇,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出席会议。

会上,县控尘、控煤、控烟、控排、控车五大专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宝城、龙山、丽水三个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辖区散乱污企业治理与散煤燃烧管理情况;县环境攻坚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罗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认清当前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前段时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罗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诸多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采取强力措施,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治理这场硬仗。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切实履职尽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各司其职,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五大专班牵头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统一安排部署,亲自检查指导专班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专班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责任,随时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大辖区散乱污企业治理与散煤燃烧管理力度;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罗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汪明君强调,要严格执法,铁腕治污。县公安部门要硬起手腕,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工作中违法、阻挠执法等行为。要强化督查,严肃执纪问责,县环境攻坚办要加强督查,及时通报曝光工作不力的单位以及环境违法违规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第二次督查中发现整改不到位的要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

朱玮、余国芳、张焕群、江燕如、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办实事惠民生 罗山县十件实事出炉

    5月23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记者从该县县长汪明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该县今年着力抓好“十件民生实事”,倾力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构建生态、富裕、幸福新罗山。

  • 罗山县山店乡“1+3”工作法打造美丽乡村新亮点

    近年来,罗山县山店乡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牢固树立“生态立乡”理念,着力通过“强基础、重整治、革陋习”三步齐走,全面补齐生态文明短板,切实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提升。打造了一批美丽乡村新亮点,拉开了乡村振兴战略新篇章。

  • 罗山县:举行幼儿园复园演练现场观摩活动

    为做好学前教育开学准备工作,提升全县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6日上午,罗山县召开了全县幼儿园复园演练现场观摩会。罗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领导陈平、吴勇参加了观摩活动。

  •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推

    5月1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 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到莽张、周党调研指导脱贫攻

    日前,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在莽张镇、周党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始终保持决战决胜姿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决战决胜之年各项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中科建迈瑞斯抗震住宅技术有

    5月7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中科建迈瑞斯抗震住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元生一行,并就中科建在罗山投资建设科技建筑园区事宜进行了商谈。副县长冯伦应参加会见。

  •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

    5月7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 罗山县召开农旅融合产业项目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汇

    5月6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农旅融合产业项目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汇报会。罗山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

  • 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

    5月1日,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罗山县领导汪明君、余国芳、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 罗山县扎实开展中小学返校复学工作

    罗山县自4月7日高三开学、4月13日初三开学、4月27日高一高二开学后,其他年级也将于5月6日和5月11日陆续开学。为扎实做好全县中小学返校复学工作,在罗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县教育专班的科学指导下,罗山县教体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全方位做好中小学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