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领导督导检查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付莉)8月21日,潢川县副县长、控尘专班指挥长胡峰带领控尘专班、住建局、安监站等单位负责人,对弋阳京汇广场等在建工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查中,胡峰指出,扬尘源是潢川县大气环境污染的主要成因,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六个百分之百"及"两个禁止"标准。

胡峰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潢川县大气污染形势严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要加强工地监管,防止尘土入路。施工单位要安排专人及时清除路面遗洒的泥土,并使路面始终保持较湿润的状态,做到不泥泞,不扬尘。要控制车辆管理,尽量减少物料撒漏。项目运输渣土等物料的车辆,在驶出建设施工现场之前,加强防尘冲洗、遮蔽、清洁等工作,防止污染道路周边环境。

胡峰要求,各监管部门要加强检查、巡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通报和媒体曝光,要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降低扬尘污染,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逐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扬尘污染 管控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四项措施争先进位谋出彩

    2020年潢川县产业集聚区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挑战意识、责任意识,自我加压不懈怠,持续攻坚不动摇,在全县大局中谋划工作,在全省全市部署中敢于争先,加快建设产业转型的平台,增添加快发展的动能。

  • 潢川县举办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

    日前,潢川县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在潢川宾馆举行。潢川县领导赵亮、余道银、王强、邱召健、李浩、胡峰、李成强出席活动。

  •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月9日上午,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县法院代院长陈刚,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曾春丽,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平安建设、信访联席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主持。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县启动环保问题处级干部带班督察行动

    为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控制县域大气、水、土壤环境污染,完成市、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5月6日夜,潢川县启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县处级干部带班夜间督察行动。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带队开展首次督察,县环境攻坚办、环保、水利、城建等多部门参加活动。

  • 潢川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5月5日下午,潢川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在潢川宾馆会议室召开。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胡峰、胡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全县主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军华主持。

  • 潢川县获评2019年度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自潢川县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以来,潢川县委、县政府高位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挂帅指导,实现了潢川县农村公路提质增效、科学发展。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发文,正式命名潢川县为2019年度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