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开展巡河工作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娅  付莉)8月31日,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潢河河长赵军华带领县攻坚办、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

赵军华一行来到老城、魏岗、来龙、踅孜、上油岗等乡镇办事处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河道的水质情况、辖区开展排污口整治情况以及河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军华强调,要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着眼长远,科学规划,生态治理;要结合“一口一策”实施方案,治本为主、标本兼治,精细化管控,重点做好流域范围内生活垃圾、污水收集处理工作,严控农业面源污染,强化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巩固已经整改的突出生态问题成效,扎实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好河长制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定期巡河,做到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和管理制度,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共建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巡河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跨省千里寻证据 火线出击抓嫌犯 潢川县公安局

    打击跨境赌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线出击。日前,成功破获一起1000余名人员参赌、资金流水达3000余万元的跨境赌博案件。

  • 总投资8亿元!潢川县举行信阳市2020年第二批重

    6月3日上午,潢川县举行信阳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鑫鼎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静脉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孔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包钢集团有限公司武景泉,河南鑫鼎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林出席仪式。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产业集聚区等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第二批开工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县长李浩主持。

  • 潢川县供电公司:配网建设首战告捷

    5月31日,在潢川县双柳树镇李营村7号邬岗台区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潢川县供电公司员工刚刚结束变压器及高低压线路架设任务,这标志着该公司2020年第一批配网工程全面竣工,再次打赢了配网建设攻坚战,为电网迎峰度夏再添一道“保险”。

  • 潢川县举行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奠

    5月31日上午,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奠基仪式在潢川县产业集聚区举行。仪式由潢川县副县长李浩主持。

  • 潢川县供电公司:确保电费返还政策落实到位

    “您好,请问您是否收到一季度的电费补贴?一会我帮您下载一个网上国网APP,您可以参与河南电力扶贫送积分活动,积分可直接抵扣电费或线上购物补贴!”5月27日,潢川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走访小吕店乡低保户胡阳洲,确保电费返还政策落实到位。

  • 潢川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改造惠民生

    “这下好了,不用担心带不动了,今年夏天我们厂可以放心生产了!”5月26日,潢川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三班员工刚刚结束管委会小区低电压改造工作,看着厂门口崭新的变压器,河南欢派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这也是潢川公司集中治理低电压,提高居民生产生活质量的一个缩影。

  • 陈刚当选潢川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7日上午,潢川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潢川县会展中心胜利闭幕。经投票选举,陈刚全票当选为潢川县人民法院院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