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近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委常委宋国军、郑刚、鲁泽建、李辉、单庆东、李新民、王新江、刘伟、方军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9月份要高质量算好贫困户收入帐、人口帐、三保障账和满意帐“四个账”,确保群众对收入认可、满意。要持续聚焦解决“水、学、房”问题,聚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一方面各乡镇要对8月份“割尾排雷”遗留的小尾巴全部清零。另一方面,要对今年以来各级督查巡查反馈的问题,已经整改到位的要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对没有整改到位的,要深挖问题根源、剖析原因,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问题全部清零,病灶全部根除。

  与会常委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及第二批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淮滨县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讨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淮滨落实落地。要高度聚焦主题主线和任务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题教育中,既要当好全县的“定盘星”和“主心骨”,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全力推动我县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对月是故乡明“全国河南服装人 中秋返乡淮滨行”活动经验做法和成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9月11日-12日,由淮滨县承办的月是故乡明“全国河南服装人 中秋返乡淮滨行”招商洽谈活动圆满举办,活动不仅展示了淮滨的良好形象,更是收获了丰硕成果,此次活动共签订21个纺织服装项目,投资总金额265.7亿元,进一步增强了淮滨县纺织产业的整体实力。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落地服务,争取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同时做好与其他有意向投资的企业对接洽谈工作。要抓紧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抓好染整产业园项目推进,加快产业集聚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深耕细作客商朋友圈,不断为淮滨县提供有价值的招商信息和持续导入优质客商资源。

在听取了淮滨县参加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后,会议强调,做好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参展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经贸活动,也是一项重要的外交活动,更是一次展现淮滨形象,推动淮滨纺织服装产业升级的重要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做好形象展示,把淮滨近年来发展成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展环境等方面宣传出去,为淮滨招大商、招强商营造良好的氛围,促进淮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时间推进,确保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参会任务。

会议对“迎大庆、保平安”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团县委、县妇联换届工作的汇报。

徐懋参加了相关议题的讨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县委常委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楷永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7日下午,在淮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楷永同志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宣誓就职,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 淮滨县教体局开展防溺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为积极推进淮滨县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向纵深发展,日前,淮滨县教体局召开了淮滨全县校长会议。会上,该局局长徐永生安排部署了在全县开展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动员全县教职工利用周六日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走访、宣传。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小满时节,蓝天下的淮滨县满目清和,乡村大地,麦浪翻滚,金黄耀人。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5月12日上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本周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对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领导王亚、王文斌、李强、王廷俊、王化锋、黄遵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