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寇武江一行到息县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24日上午,为深入推进省总驻村扶贫工作开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一行10人带领调研组深入息县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户。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群茂,县委副书记林长陪同调研。

寇武江一行先后深入到孙庙乡范楼村、县产业聚集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调研中,寇武江详细询问了息半夏种植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并对该项目展现的良好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

在孙庙乡范楼村村部,寇武江现场为贫困户发放电饭煲、家居四件套等生活用品,实现了贫困户的微心愿,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勤劳肯干增加创收渠道,争当致富带头人,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寇武江一行参观了设施设备、加工流程等产业现状,观阅了扶贫基地相关简介、帮扶成果展示及被帮扶人信息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息县产业助力扶贫工作情况。寇武江强调,产业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发展、增加贫困农户收入的有效途径,能够很好地促进贫困户与贫困地区协同发展,根植发展基因,激活发展动力,阻断贫困发生,省总驻村工作队要配合村“两委”,加强项目引导管理,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支撑引领作用。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扶贫 调研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县直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培

    2019年息县县直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息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娟出席仪式并讲话。

  • 息县举行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

    10月30日上午,息县举行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PPP项目确认谈判会。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张生日、黄明、王俊,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 息县法院送法进校园 助推“两率”提升

    为深化普法教育,推动“两率”提升工作深入开展,10月31日上午,息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程桂云一行五人来到息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提两率”送法进校园活动。

  • 息县:身残夫妻喜唱脱贫路上“向天歌”

    秋高气爽,息县小茴店镇陈寨村丁庄组的河滩上,一群憨态可掬的白鹅,正在自由地追逐嬉戏、振羽高歌。不远的草地上,丁明建用左手驾驶着收割机,妻子张琴一颠一跛地跟在后面,将收割后的青饲料倒入三轮车拉回养鹅场。

  • 息县召开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开工准

    日前,息县召开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开工准备工作推进会。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袁钢、县领导张生日、李博、余珂佳、黄明、贾设、王俊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