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息县交警大队深入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日前,信阳息县交警大队宣教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息州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民警组织学员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案,倡导学员抵制酒驾、超速、闯红灯等危险驾驶行为。结合工作实践,讲解了身边发生的的典型交通违法案例,提醒学员认真学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课后,民警带领驾校学员代表在城区主干道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 、人守规"志愿服务文明劝导活动。学员在民警的带领下,对机动车辆在斑马线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违劝导,引导群众知法守规,遇到有些年迈的爷爷奶奶,志愿者快步上前帮助老人安全通过斑马线,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此次活动让驾校学员在受到警示教育的同时,也树立了安全行车的理念,摒弃交通陋习,杜绝危险驾驶行为。

在此,信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几乎每次交通事故的发生都伴随一项或者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只有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才能够真正远离交通事故。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息县 交警大队 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