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丰富医院文化生活,展现罗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日前,罗山县人民医院在大礼堂举办了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罗山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卫健相关领导同志和县文化界人士应邀出席。

晚会以欢快的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拉开序幕,院长王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顽强拼搏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罗山县人民医院已从当年的一个小诊所,发展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今后要更加努力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增光添彩,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由全院各科室自编、自导、自演的演唱、舞蹈、朗诵、相声、走秀等形式的16个节目异彩纷呈,一次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感染和感动着所有观众,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喝彩声。晚会中,还对18名工龄35年、院龄25年的老同志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最后,晚会在院班子与行政、财务、影像科的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圆满结束。

全院职工及家属500余人观看了晚会。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该院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职工良好修养的文化情操,为医院文明建设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人民医院 文艺晚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防控、春耕“两不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罗山县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连日来,记者走访罗山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备播、麦田管理正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无论是技术员还是农户都戴上了口罩,大家都是分散劳作。

  • 罗山县农机局:让农户微信平台学农技 春耕种田

    近期大地回暖,草木萌动,春耕在即,机械育秧开始了,罗山县周党莲花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包乃勇选择在“二月二,龙抬头”这天泡种育秧了。

  • 罗山县教体局多渠道储集防疫物资备开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罗山县教体局根据上级部署开始转入春季复学备战工作,在严防死守的同时,坚持把防控物资准备摆放在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早谋划、早盘点、早行动、早落实,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防控物品正在不断增加,为正式开学提供了物资保障。

  • 罗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备用医院的“疫”线坚守

    “作为白衣天使,战时便是白衣战士,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抗‘疫’路上有我们,时刻准备‘上战场’。” 疫情期间,这是罗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共同的口号。

  • 罗山:巾帼战“疫”线 她们毫不逊色

    “一家人整天担惊受怕的,真是度日如年啊,现在日子都不知道怎么过了,何时是个头哦!”2月20日,罗山县疫情防控督查督导组工作人员裴芝雯在电话核查一名武汉返乡人员相关信息时,突然听到对方因害怕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几近崩溃的声音。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