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少先队纪念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新县举行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0月12日,“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复兴重任,河南少先队纪念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新县举行。

新县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1200余人齐聚新县英雄广场,通过主题队日活动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上午9时许,主题队日活动在《鄂豫陕苏区创建人—吴焕先》的战斗故事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快板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示了红城少年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畅谈感想、重温入队誓词、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瞬间点燃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在河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史方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向队旗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呼号,响彻广场,本次主题队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少工委主办,共青团信阳市委和新县县委、县政府承办。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少先队 纪念建队 主题队日活动 新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