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委第三指导组深入南湾湖风景区基层单位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程功浩带领指导组一行6人,深入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学校、企业和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南湾湖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胡向阳同志,区主题教育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指导组先后深入贤山小学、肖家河小学、风景区中学、茗阳社区、郑家冲村和榕基软件园等基层单位、企业,实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学校、社区等单位情况汇报后,程功浩指出,南湾湖风景区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不断加大对基础教育、社会事业的投入力度,民生社会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程功浩对该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要利用主题教育促进实际工作,以基层党支部为主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四个走在前”的要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把南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三是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贴近民生,服务企业,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上下功夫,在解决好基层的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力推进基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委第三指导组 南湾湖风景区 调研指导 主题教育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