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竞赛答题 信阳浉河区广泛开展多样式学习活动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勇)日前,信阳浉河区组织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为大家交谈的热门话题。

参赛选手方冉说:“区里组织的这次竞赛很有挑战性!这次竞赛就在考验我们是不是注重学习、是否在认真学习,举行这个竞赛是很有意义的。今后,我要继续学下去,坚持下去。”

信阳市第九中学七年级(29)班学生朱昱衡说:“妈妈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抠手机。她总是听着手机里的讲话,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最早的时候,我很不理解——难道做饭也要听着收音机吗?后来,我偷偷看了一下,她在用‘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呢。老师教导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妈妈在‘学习强国’,我也在学习强国!”

浉河港镇党政办主任刘继永说:“同志们在工作之余,经常聊到学习强国软件。大家比赶超的劲头可大了!我们可以学习到党中央最新的指示精神,聆听到党中央的声音,我们时时刻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目前,同志们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区里开展的‘学习强国’答题比赛呢。”

东双河镇徐洼村党支部书记朱道贤说:“通过学习强国软件,我们给基层群众宣讲政策更加权威、更加透彻。我们可以原文念给群众听,让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了解得更清楚,群众的满意度更高了。当村干部在工作中出现困惑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在软件里找到相关的文件精神和法律支撑,给我们指明工作的新方向。这让我们的工作更加便捷了。”

在湖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飞燕告诉记者:“我们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开创了办事处‘掌上微党建’模式,让党的理论学习形式更加多样化、更加喜闻乐见。”陈飞燕向记者展示软件首页的推荐页面,她通过订阅功能订阅了人民日报、新华社、机关党建研究等内容。“学习强国软件不仅海纳百川,还很好操作,是学习的好工具、工作中的好帮手。我们在学习强国上看到精彩的文章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好友群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每当看到河南学习平台上刊发源自浉河区和湖东办事处的报道,大家觉得干劲更足啦!”陈飞燕说。

浉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鹭说:“习总书记说过:‘领导干部学习不学习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本领大小也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而是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事情。’近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浉河区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知识竞赛。我们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广大机关干部、社区居民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践行党的路线,传达党的声音。我们把学习强国软件作为理论学习的‘口袋书’,就是让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社区,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让党的理论武装建设走向纵深、入脑入心。”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竞赛 答题 信阳浉河区 学习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