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5Gⁿ,让未来生长!10月31日,精彩即将登场!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信阳联通  今天

从前慢

路遥远

书信寄真情

……

小伙伴们

你们都用过哪些通信方式?

1G时代

手拿大哥大,漂洋过海为听见:

2G时代

网络一线牵,上网我最潮:

3G时代

信息大汇聚,移动购物买买买:

4G时代

手机随时用,追剧开黑双击666:

5G时代

万物互联,开启触手可及的未来:

5Gⁿ,让未来生长!

颠覆你对未来的想象!

精彩马上登场

10月31日,敬请期待!

极速5G

联通未来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态经济 煜翔先行

    ​“郁郁涧底松,离离山上苗,以彼径寸茎,荫此百尺条”荒山复绿、园林绿化,生态环境成为人类生存与发展必不可少的物质基础,也是经济发展必要的前提条件,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势在必行。

  •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 中国人寿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多年来持续追求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动机构、网点、队伍、资本、科技等生产要素的变革,将科技化创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驱动力,深入践行集团“科技国寿”战略,全面部署实施科技国寿建设三年行动,并结合寿险公司经营特点,形成了与公司“双心双聚”战略内核相匹配的数字化模型(EAC),将科技深入贯穿到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中,为公司经营赋能、为数字生态布局。

  • “童年梦想 伴我成长” 工行信阳分行到定点帮扶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工行信阳分行团委联合党委组织部、老干部中心,先后来到罗山县、淮滨县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长”公益活动,为这里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 庆六一 信阳工行团委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29日,按照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党委安排部署,市工行团委联合党委组织部、老干部中心,先后来到罗山县、淮滨县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长”公益活动,为这里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 华英鸭肉恢复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上重要的一站,也一直是中国山水相连的友好邦邻,更是中国近年来冷冻鸭肉出口的主要国家地区。但是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吉尔吉斯斯坦于2020年2月1日起临时关闭了中吉边境口岸。

  • 华英公司开展养殖场规范用药技术培训

    ​为提高兽医人员和养殖场户的用药水平,提高动物疫病防治能力,从养殖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口,日前,华英公司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养殖场合理用药”为主题的技术培训,公司养殖服务中心、种禽事业部的养殖管理人员、兽医技术人员和部分规模养殖场户近3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国家的兽用抗菌药物管理政策、兽用抗菌药物的类别和作用机制、食品安全与药物残留、临床联合用药与配伍禁忌、兽医处方制度与药物分级管理制度、细菌敏感性监测、替抗产品、临床用药处理程序和注意事项。

  • 4岁男孩便血半年 河南圣德医院消化内科3分钟解

    日前,河南圣德医院消化内科来了一位年仅4岁的患者。

  • 5月直播嘉年华 信阳移动“520甜蜜购”直播重磅

    5月20日晚,信阳移动联合本地大V开启“520甜蜜购 移动直播送豪礼”专场直播活动。此次带货大咖和活动力度非同一般——信阳移动副总经理张道洲变身5G潮流主播,走进直播间“带货”,为5.2万在线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5G盛宴。

  • 弘扬奋进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人寿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齐心协力抗击这场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形成重大威胁的疫情。作为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系统上下积极行动,捐赠保险、捐赠物资资金、升级理赔举措、参与志愿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福布斯全球企业放榜 中国人寿高质量跃升68个

    ​ “全球企业2000强”乃创立于1917年的《福布斯》杂志主办,被誉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以营业收入、市值、总资产和利润等四项指标对入围者综合打分,而非简单的依据企业销售额或利润进行排名。登榜者,也往往被视为各自行业的全球顶尖企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