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5月直播嘉年华 信阳移动“520甜蜜购”直播重磅来袭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5月20日晚,信阳移动联合本地大V开启“520甜蜜购 移动直播送豪礼”专场直播活动。此次带货大咖和活动力度非同一般——信阳移动副总经理张道洲变身5G潮流主播,走进直播间“带货”,为5.2万在线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5G盛宴。

当晚7时准时开播,直播间上架爆款5G终端、热销吉祥靓号、高性价比千兆路由器等多款商品,超大额度优惠前所未有,更有多次惊喜抽奖穿插其中,令直播高潮迭起。短短两个小时,吸引5万余粉丝前来捧场,多款优惠5G手机、千兆路由器被热情的粉丝疯狂抢购,期间更有“520”甜蜜专属情侣靓号惊喜放售,为这个特殊的日子献上爱的表白。

活动当天信阳移动直播现场观看人数达5.2万人次,观众点赞2万余次,企业微信圈粉1800余人,客户线上下单终端、路由器、号卡共208笔。直播见证了信阳市民、粉丝们对5G高涨的热情,对信阳5G时代的到来期待满满。

据悉,信阳移动现已建成开通539个5G基站,率先实现市区主城区、固始县城城区党政军机关及城区主干道等重要区域有效覆盖的同时,在罗山何家冲红色纪念园、新县田铺古村落、光山槐店卫生院、平桥明港新集美丽乡村等特色场景也已实现5G覆盖,力求让广大信阳市民尽早感受到5G网络的畅快体验。在信阳,约有341万移动客户,其中5G客户数达到16万人,今后,信阳移动将以更完善的网络、更规范的流程、更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实惠、安全、便捷的优质服务。


文章关键词:信阳 移动 直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