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羊山新区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推进羊山新区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日前,由信阳市羊山新区总工会、新区区直工委联合举办的“魅力新区、活力人生”——羊山新区首届广场舞大赛在家居小镇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现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3支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队精心准备,运用各具特色的服装道具、优美的音乐和动人的舞蹈展现了新区广大职工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将《新时代的家居人》、《饮酒欢歌》、《翰墨神韵中国字》、《厉害了,我的国》、《吉祥中国年》等13个节目演绎的精彩纷呈,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评委们严格根据评分标准,共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7个,家居产业小镇联合工会代表队表演的《新时代的家居人》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动员范围广、参赛选手多、表演水平高,充分展现了广大新区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为进一步推进新区职工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四个新区” 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羊山新区 广场舞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1天的坚守——记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高速公

    从1月23日到3月23日,61天,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高速公路第二执法大队先后坚守在沪陕高速公路信阳西站和信阳新区站防控卡点,检查登记下站车辆57240台,检测体温127585人,劝返车辆1580辆,保障物资车辆10148辆,处置疑似人员 6人,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交办的防控任务。

  • 重防疫 抓安全 信阳市平桥区农业生产有序开展

  • 信阳市全面限制失信企业参与招投标活动

  • 信阳市平桥区新鲜蔬菜供求获“双赢”

    “甘岸杨庄金康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有新鲜的平菇和香菇,平菇10元3斤,香菇20元2.5斤,现开始预订,明天上午采摘分装,下午给大家运送。” 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杜晓辉在“新鲜蔬菜购销微信群”内热情地给居民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这是该局对接农副产品供求信息的一个缩影。

  • 信阳市平桥区:疫情下的春耕“新模式”

    春回大地,天气逐渐回暖,眼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信阳市平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引导群众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前提下,抢抓节令做好春耕备播。各乡镇的田间地头开始热闹起来。

  •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众志成城战“疫”线 恪

  • 信阳市农科院:打响全省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第一

    信阳位于我省最南部,是全国弱筋小麦生产核心区。当前,信阳市小麦生产与全省其它地市相比,已先期进入了抽穗扬花期。为保证今年信阳市小麦生产安全和品质安全,确保丰产丰收,日前,由信阳市农科院承担的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小麦专项“豫南弱筋小麦新品种与抗逆保优技术集成与示范”专题“一喷三防”现场观摩会在罗山县东铺镇召开,在全省率先打响了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第一枪。

  •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在省生态环境厅的悉心指导下,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将“企业服务日”活动落实落细落到位。

  • 信阳市城管局赴陈洼村开展“帮扶带贫产业暨义务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信阳市城管局正处级调研员蔡万政率数管中心、园林局一行12人,到脱贫攻坚帮扶村——新县陈洼,开展“帮扶带贫产业暨义务植树”活动,并对帮扶贫困户进行慰问。

  • 信阳市人大代表吕术伟:为了人民的需要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考面前,作为信阳市人大代表、广东省河南光山商会会长,吕术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该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