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平、袁钢实地调研指导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建设工作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长袁钢深入到八里岔乡张岗村调研指导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建设工作。息县县领导张生日、王俊陪同调研。

调研中,金平一行详细察看了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拟征地范围图,仔细了解了工程开工建设前的路网建设、用地征收和施工保障等情况。

金平指出,建设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是上级高度关注的,是全县人民盼望已久的,是县委政府必须要做好的。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把建设工作抓紧抓好,一心为公地将好事办好,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金平要求,要对现有的施工道路进行改造提升,优化现有路网结构,合理移植路肩树木,确保开工时施工机械能进得来;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工程施工便道,有关部门要树立路网互联互通的规划意识,杜绝低水平重复建设,乡镇要强化征地用地保障,确保为工程开工建设创造便利条件;要坚持“规范开采、合理存放、高效利用”的原则,统筹管理、合法使用因施工产生的大量河砂,确保发挥出最大效益;要加强协调对接,切实解决好施工方的机械燃料、食宿办公等现实需求,确保施工方能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大别山革命老区 引淮供水灌溉工程 建设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荣膺“河南省全域旅游先进示范区”称

  • 信阳浉河区荣膺“河南省全域旅游先进示范区”称

    5月11日,在郑州举行的全省文化旅游大会上,信阳浉河区荣膺“省级全域旅游先进示范区”称号。据了解,这是该区在获得“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旅游度假区”等桂冠之后,斩获的另一项殊荣。

  • 罗山何家冲被命名为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自2020年以来,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妇联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批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过积极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信阳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村等30个单位被命名为第二批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 河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责任,确保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日前,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到信阳市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推进和审批系统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和现场调研。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信阳工改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张立英主持。

  • 河南省青联联合羚锐制药向光山5所学校捐赠防疫

    5月12日,河南省青联•羚锐制药“助力复学复课 护航师生健康”光山县爱心捐赠仪式在光山二高举行。光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婷,副县长李菲漓,副县级领导汪葵,羚锐制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伟,羚锐制药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希振,羚锐制药公司总工程师姜家书,县政府办、县教体局、二高、二高分校、槐店中学、文殊一中、文殊二中有关负责同志,及二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县级领导汪葵主持。

  • 河南省青联联合羚锐制药捐赠价值100万元防护物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结束了漫长的寒假后,全国各中小学校已陆续复学复课。为助力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复课,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羚锐制药,决定向信阳市及部分区、县的13所学校定向捐赠一批价值100万元的防护物资,覆盖3330名教师和近2万名学生,为信阳市教育系统复学复课提供物资保障。

  • 河南省2020年水稻机械化栽植技术现场演示会在信

    目前正值水稻机械化插秧关键时节,为加快水稻机械化插秧技术普及应用步伐,提高全省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4月29日,“河南省2020年水稻机械化栽植技术现场演示会”在信阳平桥区五里镇大堰村举行。此次演示会由河南省农业机械化技术中心组织,平桥区农机局主办。平桥区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种田大户共计50余人出席参加现场演示会。

  •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到罗山县调研河长制和防

    4月28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到罗山县调研河长制和防汛工作情况。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张雨和罗山县县长汪明君、副县长杜勇陪同调研。

  •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茶叶服务队线上+线下助力茶乡

    春茶吐翠,茶乡又到了一年中最美丽、最繁忙的季节,这也是春茶生产最为关键的时期。由李杰博士、吕立哲研究员、赵丰华副研究员等人组成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茶叶科技服务队,依托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茶叶标准化生产技术集成与推广”专项的实施,深入豫南茶区,为茶企及茶农提供技术服务,指导春季茶园管理与茶叶生产加工,助力豫南茶产业发展。

  • 潢川县举办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科普传播基地(潢川站)在隆古乡举办了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县工信局、科技信息中心主办,隆古乡政府、薪臻种植专业合作社协办,110余名贫困群众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了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技术员、市兴农肥业公司专家黄永生为学员们授课。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