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法院院长李辉向政协委员通报工作情况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 汪梦思)日前,在河南省光山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的2019年政法工作情况政协委员通报会上,光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就提升“两率”工作向70余名政协委员通报了该院工作。

李辉首先对政协委员多年来给予光山县法院各项工作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向政协委员们全面介绍了光山县法院前三个季度的工作情况。

听取完工作通报后,政协委员们认为光山县法院的审判执行成绩显著,司法改革措施扎实有力,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队伍素质高、能力硬,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光山县法院捍卫公平正义的决心,以后将更加不遗余力的支持光山县法院各项工作,为光山县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李辉表示,政协委员们的理解支持为光山县法院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希望政协委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关心关注光山县法院发展的角度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同时光山县法院也将继续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最大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贡献更大的司法正能量。

会上,光山县法院还就提升“两率”工作向政协委员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并征求了工作建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法院 通报工作情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县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职能作用。日前,光山县法院召开了人民法庭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家永,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国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应权以及5个人民法庭庭长、监察、立案、装备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光山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

    日前,光山县法院召开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团队)负责人以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晓虎主持会议。

  • 光山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

    日前,光山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晓虎主持会议。

  • 光山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日前,光山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以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晓虎主持。

  • 光山县法院:筑牢司法屏障 守护绿水青山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一派生机勃勃之景。日前,光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磊,党组成员胡晓玮会同光山县森林公安局、光山县林业局、光山县大苏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区相关人员,深入大苏山森林生态修复司法示范性基地对复植补种情况进行勘察。

  • 光山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12月12日下午,光山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以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主持。

  • 光山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月4日下午,光山县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成员、专委参加了会议。光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张晓明、成员裴劲松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主持民主生活会。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上午11时30分,该院全体干警右手握拳,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的领誓下,面向国旗和宪法许下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 光山县法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

    为引导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日前,光山县法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该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做了交流发言。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