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新会一行到光山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宋宏福)11月15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带领市政府副秘长黄晓赟,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局、转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副县长熊异凡陪同调研。

王新会一行先后调研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官渡河产业集聚区三元光电厂区生产经营情况,司马光油茶园产业发展和文殊乡东岳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期间,王建平详细汇报了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一是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及全年经济指标预测。前三季度,全县经济逐步好转,各项指标增速位次不断前移,前三季度,全县GDP增长7.1%,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9%。预计四季度,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二是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具体是抓调度、抓项目、抓环保。特别是在污染防治攻坚中,扎实开展空气质量率先达标县创建活动;完成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申报工作;开展生态治污试点和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投入。三是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光山考察调研,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光山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在持续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强化产业提质增效、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王建平还对光山县一些需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王新会 光山 污染防治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新会一行到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11月9日,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统计局局长张雨等一行六人莅临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王新会深入信阳市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4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深入信阳市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王新会充分肯定了全市环保系统为信阳生态和环境保护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对信阳市环保局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加强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 王新会一行到信阳市安监局调研

    近日,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到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调研。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陪同调研。在听取信阳市安监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新会指出,信阳市安监局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有效实施安全监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 王新会一行到信阳市安监局调研

    近日,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到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调研。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陪同调研。在听取信阳市安监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新会指出,信阳市安监局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有效实施安全监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