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例会部署重点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以及需要提请会议研究的事项,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强调,再要求。淮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单庆东,县政府副县长王亚、王文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化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黄遵喜出席会议。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梁超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要高度重视,做好退出准备工作,明确任务,紧盯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二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问题隐患摸排整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做到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监管到位,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要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要坚决完成“双替代”改造任务,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严格落实散尘治理标准,强化散煤管控,持续抓好“三散”污染治理。严格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超标排污等行为,严控烟花爆竹燃放,严禁“一刀切”,一停了之。四是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要对照目标任务,抢抓施工的有利季节,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落实到点,确保出成效。要督促各责任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各自承担项目的统筹协调服务,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例会 部署重点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召开淮息航运项目建设推进会

    11月30日,淮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组织相关部门,在淮滨县交通运输局五楼召开淮息航运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淮息航运项目推进工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动态管理调度会

    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11月27日晚,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扶贫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调度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就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11月25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扶贫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全县行业扶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行业扶贫工作,就全县行业扶贫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强调。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日前,淮滨县长梁超在县行政新区会议中心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回顾梳理全县脱贫攻坚县级督查核查时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伟出席会议。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1月18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行政新区会议中心四大家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细化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统筹安排近期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确保淮滨县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淮滨县领导方辉、宋国军、李辉、李新民、刘伟、方军平、杨传广、王化锋出席会议。

  •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深入乡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1月16日,淮滨县委书记曾辉深入芦集乡部分村庄暗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带头深入基层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赵建玲深入淮滨县调研主题教育和基层基础工作

    日前,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深入淮滨县,先后到淮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期思镇曹圩村、谷堆乡刘营村等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工作。

  • 淮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11月5日上午,淮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县委党校召开。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强调,抓实调研成果转化、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新时代精彩淮滨、添彩中原贡献淮滨力量、作出淮滨担当。

  • 淮滨县召开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推进会

    日前,淮滨县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单庆东,县政府副县长王亚、王文斌、李强,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化锋出席会议。

  • 淮滨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前,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开工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表,全力加快推进淮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淮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新江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