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召开淮息航运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11月30日,淮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组织相关部门,在淮滨县交通运输局五楼召开淮息航运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淮息航运项目推进工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信阳市航务局总工程师对淮息航运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突出问题进行通报,淮息航运二、三、四、五标段负责人分别对存在的弃土、护坡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各乡镇及县直单位分别对淮息航运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会商,并进行表态发言。

郑刚对加快淮息航运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立足在造福淮滨的高度,在具体工作配合上、项目推动上抓好落实;二是采取得力有效措施,立即推动问题解决,各乡镇和部门要从解决问题的角度,集思广益,加强配合,全力支持,把问题分析透彻,创新方法,破解难题;三是市县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畅通信息交流。各部门党委书记和局长负总责,县交通运输部门牵头,建立问题沟通协调机制,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交办,并及时跟踪问效。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等单位要做好配合,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会后各部门要步调一致、深入一线,抓紧行动,正视问题、破解难题,共同推进淮息航运项目建设工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淮息航运项目 建设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人民医院:医护服务暖人心 新冠肺炎康复

    “当时真的很害怕,很无助,甚至有点自暴自弃,如果不是医生护士们不离不弃无微不至的救治和照顾,我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好好的了,特别感谢他们,感恩……”说着说着,淮滨县新冠肺炎康复患者之一的余阿姨就情不自禁的留下热泪。

  • 淮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淮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普查工作会议在县行政新区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县主会场和16个乡镇(办)分会场。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及其他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103个帮扶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19个督导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县274个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新冠肺炎康复患者向淮滨

    疫去春回,万物复苏!转眼间已经到了草长莺飞、姹紫嫣红的四月天,这个春天给了我们太多的期许和感动。

  • 淮滨县召开全县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4月13日,淮滨县召开2020年全县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淮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李强,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化锋出席会议。

  • 淮滨县长梁超深入田间地头调研指导小麦条锈病防

    4月11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深入台头乡何庄村调研指导小麦条锈病发生及防治工作。县领导王廷俊陪同调研。

  • 淮滨县公安局: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校园安全,助力学校复学复课有序进行。日前,淮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高中,对高三年级毕业班复学复课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管理防线。

  • 淮滨县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

    4月2日上午,淮滨县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方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代主任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县政协副主席侯国清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亚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五所高中校长、联络员、指导员参加会议。

  • 淮滨县举办脱贫攻坚暨抗疫情摄影比赛

    几年来,在淮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经过几年来的精准施策和不懈努力,脱贫攻坚取得辉煌成果。

  • 淮滨县召开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

    日前,淮滨县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在县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淮滨县税务局“送政策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近期,淮滨县税务局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