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警方远赴上海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刘洋)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走访调查、精心研判,成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1月5日15时,群众朱某报警称:10月24日夜,在潢川县传流店中围村自家养殖的甲鱼被盗100斤,价值40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走访、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乘坐一辆无牌昌河车逃离至合肥。经进一步研判,确认了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及在上海活动的重要信息。抓捕民警立即前往上海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4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锁定了3名作案嫌疑人的落脚处。11月12日12时许,三名嫌疑人在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被当场抓获。

经审讯,兰某某等3名盗窃嫌疑人均对实施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犯罪团伙还供述了在马鞍山作案一起,在潢川县作案三次的作案经过。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警方 打掉盗窃犯罪团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警方:巡特警大队连续作战护民安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加强巡逻防控,并针对城区“两抢一盗”案件突发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加大对辖区易发案地段、人群密集地段巡逻防控力度和对“两抢一盗”的打击力度。近期,通过连续作战,该大队成功抓获三名涉嫌抢夺嫌疑人,得到了该县群众的高度认可。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