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涉黑恶网上逃犯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洋)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规劝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实现了重点追逃人员清零。

2018年5月,潢川县公安局扫黑办接到举报陈某某涉黑涉恶举报线索后,立即组织专案组对该线索开展核查。陈某某恶势力集团案件发生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攻坚克难,将该犯罪集团成功打掉。经查,陈某某的儿子陈某有涉案嫌疑,潢川县公安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嫌疑人陈某一直在逃。

2019年11月中旬,民警获悉陈某已回到信阳,并潜藏在县城。该局立即部署缉捕行动。为保证抓捕万无一失,办案民警一方面进行严密的布控,一面对其家属进行思想工作。12月1日,在逃人员陈某迫于法律威严,来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 陈某如实交代了其参与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商贸行业逆势求进

    “6.1”儿童节当天,大商新玛特商场内人流攒动,各类参加促销活动的商品满目琳琅,消费者欣喜地挑选心仪的商品。该商场负责人靳莉莉一边给孩子们发放节日气球,一边告诉记者说:“由于疫情的影响,这几个月客流量较低。我们企业试水百货区派发消费券模式,商超基本采取平价销售,投入上百万资金开展让利补贴,既满足市民群众居家消费需求,同时也为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 光山:腾讯智慧校园助力“扶贫先扶智”

    5月31日,光山县中小学校腾讯扶智工作会议召开,部署腾讯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开启智慧校园建设新航程。中办帮扶光山领导、挂职县扶贫办副主任刘政,腾讯智慧校园河南运营中心市场总监王佳伟,腾讯智慧校园河南运营中心产品讲师邢万里等出席会议。各中心学校、教育办,县直各学校,各初中、完全(中心)小学、规模较大村级小学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光山县教体局局长李启旺主持。

  • 光山师校爱心慰问儿童 巩固脱贫成效显真情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光山县师校志愿者一行4人到定点帮扶的文殊乡龙塘村小学、桃园村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全国人大代表刘文新走进浉河港宣讲“两会”精神

    5月31日,全国人大代表、文新茶叶公司董事长刘文新两会归来后,第一时间来到信阳浉河港郝家冲村与广大茶农座谈交流,向大家宣讲“两会”精神,激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谋发展,共创美好幸福生活。

  • 光山寨河镇:特色产业奏响“富民曲”

    近年来,光山县寨河镇以产业兴旺为突破口,以产业扶贫为主渠道,充分发挥“特色产业+合作社+贫困户”引领作用,依托充裕的劳动力资源,大力实施“一村一品”工程,推行“政府作引导、基地作示范、贫困户作股东、种植户作产业”的产业扶贫新模式,促进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做到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

  • 信阳市中心医院积极开展禁止吸烟宣传活动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信阳市中心医院文明办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全员参与,在医院内开展禁止吸烟宣传活动,发放禁止吸烟宣传彩页、让各个科室签署禁止吸烟倡议书、摆放宣传板。

  • 信阳市持续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

    为落实省厅调研信阳市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时的建议,认真谋划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确保《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成功纳入中央项目储备库。5月30日,信阳市先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及调查工作会。

  • 新县:种桑养蚕助农脱贫增收

    近期,新县沙窝镇吴湾村桑蚕扶贫产业基地里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忙着采摘、分拣桑叶,然后运回基地,为蚕宝宝们及时送上补给。

  • 信阳市羊山新区管委会正式挂牌

    6月1日上午,中共信阳市羊山新区委员会、中共信阳市羊山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信阳市羊山新区管委会、信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信阳市商务中心区管委会挂牌仪式在信阳市羊山新区招商大厦举行。王新会,杨蕾,陈延虎,邵春杰,王勇等信阳市领导,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挂牌仪式。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璇主持活动。

  • 信阳市中心医院药学科专家走进五星办事处开展健

    为增强群众的合理用药意识,更好地宣传普及合理用药知识,完善延伸药学服务,防止或减少药物不良反应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合理用药水平。近期,由信阳药学会主办,信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健康基层行 药师在行动”健康扶贫活动在信阳市五星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