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住建厅林涵碧一行到息县调研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林涵碧一行4人到息县就城市建设、环境卫生管理、综合执法、油烟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饶祖明,息县县委副书记林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昱廷,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陪同调研。

林涵碧一行先后来到息县高中、龙湖公园、致园、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县委家属院、餐饮油烟治理示范区、城市管理局、森林公园实地察看了解,每到一处,林涵碧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林涵碧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发展大局,环境治理事关人民福祉,相关部门要站在人民发展的角度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城镇化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改进城市管理方式,以党建为总揽构建现代治理体系,加快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促进城市高效运行。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住建厅 林涵碧 息县 城市建设 管理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