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20日上午,光山县隆重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巩固光山县高质量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信阳市委、市政府“双月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活动的延续,更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光山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人大主任张峰、县政协主席刘敬洲等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涵盖县十小、龙山库区龙堤及相关工程新建二期、199个非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光马路至牌坊路区域电力线路迁改、老旧小区改造、王湾安置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卧龙台农资大市场等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1.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这些项目包括社会事业、电力改造、旅游文化、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城,尤其是光山十小幼儿园部分为省2019年度民生实事内容,对城市扩容提质,满足群众教育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大意义。这些项目的如期开工建设,对于光山经济结构调整、巩固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光山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凝聚新动力。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看到了全县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决态度和有力行动,看到了县委、县政府抓项目、抓建设、抓发展的激情与担当,看到了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同时,本年度最后一次集中开工活动,标志着光山县2019年度拟新开工140个项目任务全部圆满完成。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重点项目 开工仪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首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投产

    3月19日,光山县槐店乡槐香园易地搬迁点的扶贫车间里,一派忙碌景象,戴着口罩和头套的工人们站在机器旁边,随着“哐当、哐当”的节奏,一只只一次性口罩从机器里“吐”出来,分装、打包、运送……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这是该县首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不仅解决贫困人口就业,还将破解当地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难题。

  • 总投资37.2亿元 光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

  • 光山县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开工

    3月3日,记者从光山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3月2日,光山官渡河区域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在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已连续开通信阳直通车、长途包车12天。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县砖桥镇复工复产步入“快车道”

    3月18日上午,光山县砖桥镇鼎峰合作社黄桃栽种基地里,果农正在抢抓有利天气,为果树开展松土、除草、施有机肥等工作,为今年有一个好的收成奠定基础。连日来,该镇积极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科学有序开展好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 化危机为契机 光山县南向店乡在战“疫”中巩固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解决疫情对群众农产品销售、复工复产和扶贫项目实施带来的影响,光山县南向店乡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多措并举,化危机为契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 光山县人社局助力固始春茶采摘

    3月17日下午,受河南(固始)仰天雪绿茶叶有限公司委托,固始县人社局副局长周德宝带领6辆大巴车,到光山县斛山乡专程接156名光山籍采茶工赴该公司采茶。

  • 光山县公安局户籍业务办理“开工啦!”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光山县务工、经商、外出人员日渐增多,为最大限度地服务和方便群众,3月16日,光山县公安局全面恢复户籍业务办理。

  • 光山县:农业技术送到家门口

    3月17日上午,光山县斛山乡赵岗村的千亩再生稻生产基地,一派春耕生产忙碌景象,光山县、乡农业技术人员正带领大家进行再生水稻育秧播种,农民们按照技术规范畦面划线、拌种、称量、播撒、插弓、盖膜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目前,该县正抢抓农时,组织农业技术人员送科技下乡,指导开展油茶种植、水稻育种、春茶采摘、油菜田间管理等农事,为农业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护航配电网工程复工

    日前,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来到光山县文殊乡南王岗一新建配电台区,全力做好施工通道协调工作。这是该公司多举措保障配电网工程顺利复工的一个场景。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