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人民医院分子病理实验室通过省专家组现场验收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姚军)罗山县人民医院分子病理实验室建于2019年初,在该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科主任及全科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实验室建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能充分满足人乳头瘤状病毒23个型的基因扩增要求。

根据医院分子病理实验室提出的对其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进行技术验收的申请,受河南省卫健委临检中心委托,评审专家由明亮主任、李敏霞主任、史九波主任、任春峰主任、王喜英主任组成。专家组按照卫生部《医疗机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管理办法》(卫办医政发{2010}194号)、《医疗机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工作导责》和河南省卫生厅《河南省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验收细则(试行)》(豫卫医{2010}54号),于2019年12月17日进行技术验收,对实验室现场和标准化管理文件进行严格审查,并对实验人员进行现场审核及现场提问,验收组认为本实验室的设置及配置能满足PCR的检测要求,并且初步建立了实验室质量保证体系,实验室分区规范,标识明显醒目,相关实验记录及资料完整,对标本的接收处理检测和报告等操作符合其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要求,实验室能充分满足所开展的人乳头瘤状病毒23个型的基因扩增要求。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分子病理实验室现场技术评审合格。

罗山县人民医院分子病理实验室将继续秉承打造人民群众“值得信赖的医院”的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及时准确的检测报告。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人民医院 分子病理 实验室 省专家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