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 又一批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世军 史笑妍 王玉霞)2月17日上午,罗山县又有7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罗山治愈出院已有四批,人数累计达到12人。

经过医护人员的规范救治和精心护理,这7名患者临床症状达到出院标准,经救治专家组综合判断,7人临床治愈,康复出院。

“感谢政府,感谢医生和护士对我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他们每天从早上五点就开始忙碌,半夜12点还在查房巡护,住院这18天来,我零距离体会到医务人员为我们付出的这一切,他们实在是太辛苦了!我是种地的,为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特意让孩子为咱医院送来了1000斤优质虾稻米,真心感谢他们!”患者李某含着泪激动地告诉记者。

“我入院时间比较长,每次听说隔壁有病友出院时,就很焦虑、恐慌,医生、护士每天都鼓励我、安慰我,给我信心。今天早上医生告诉我可以出院了,我这才感觉我的天空终于亮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感谢罗山政府!”武汉籍来罗山探亲患者黄某十分激动的说。

“今天这7名患者的出院,增强了我们医务工作者的信心,也让正在治疗的患者更有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下一步院里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诊疗方案要求,科学救治,争取全部患者早日康复。”该县人民医院院长方福平告诉记者。

“罗山县到今天为止,一共累计出院12例,这是广大医务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心血的结晶。但在目前的疫情形势下,我们仍然要按照要求,所有一线党员和干部不能有半点的松懈和麻痹大意,严防死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目前,我县第三隔离病区已经改建完毕。我们宁可备而不用,也要尽全力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该县县委书记许远福告诉记者。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 新冠肺炎 患者 治愈出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春光好 田间农事忙

    四月的罗山大地春潮涌动,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生机和希望。4月7日下午,信阳市农机局局长闵远峰带领农技人员在县农机局局长余耀龙等陪同下来到子路镇、周党镇指导农机化生产工作。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响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罗山县:防控、春耕“两不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罗山县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连日来,记者走访罗山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备播、麦田管理正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无论是技术员还是农户都戴上了口罩,大家都是分散劳作。

  • 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罗山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部分国内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民宿专家、企业家举办“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活动,并在罗山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

  •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罗山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利用会议、微信工作群、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 罗山县:25所初中毕业班学生顺利复课

  • 罗山莽张初中:最强防范助力初三学子顺利复学

    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13日,罗山县莽张初中九年级学生正式开学。鲜花着锦,绿植铺翠,高大的香樟树热情摇曳,美丽的樱花妩媚绽放。处处洋溢着喜气的校园,生机勃勃。“这个开学太让我们期待了,特别的开学太值得我们铭记和珍惜。”校长任家琦和大家都对此感慨良深。

  •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楠杆初中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复课

    4月13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楠杆初中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 罗山县:25所初中毕业班学生顺利复课

    继全省普通高中三年级率先统一复课后,4月13日,罗山县25所初中九年级8884名学生在度过“超长版”寒假后,迎来新学期第一天,宁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 罗山县环境攻坚“三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前,罗山县环境攻坚“三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市县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环境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