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复工复产 |工行信阳分行有序推进网点复工营业

2020-0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新冠疫情发展形势,近日,信阳工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辖内各网点有序复工,满足市民及复工复产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需求。

该行坚持在疫情防控内外管理中的一盘棋,既要保护好工作人员的个人健康,又要保证到店办理业务客户的健康安全。为让客户到店办理业务更安心,该行严格遵守信阳市防控疫情指挥部的防疫各项要求,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研讨,提前半个月制定出对外营业网点的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拍摄网点开门标准化服务流程和网点消毒杀菌视频,下发全行各网点,并要求全行各营网点做好学习和演练工作。为网点开门营业做足充分的准备。

  

营业现场

据悉,本次对外营业的多家工行网点以及陆续即将开门营业的网点,均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均已熟练掌握疫情期间客户引导及营业网点消毒流程,上岗人员均会做好个人的消毒和防护,并佩戴口罩和手套。营业期间,营业室门口拉起警戒线,沿警戒线每隔1.5米放置椅子供客户等待休息,安排一名保安负责维护客户等候区的秩序,一名业务熟练的客户经理服务客户。入门前,网点指定两人做好登记消毒工作,一人负责登记客户信息,另一人则配合测量客户体温,对进入网点人员进行手部、足底消毒。入门后,在大堂配备两名大堂经理,一名负责为客户取号,引导客户去柜台或自助区域办理相应业务,同时保持在厅人数不超过五人,避免客户扎堆、拥挤,一名指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做好分流及预约客户的维护。每隔两个小时对网点自助机具及业务键盘等进行消杀处理。

  

存取款设备定时消杀处理

开业一周来,信阳工行各营业网点客流不断增大,但总体运行平稳有序,秩序井然。下一步,信阳工行将根据疫情发展趋势,科学研判,动态调整网点营业安排,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和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赵地)


文章关键词:复工复产 工行信阳分行 复工营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老科协:主动作为助推企业科学复工复产

    潢川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疫情期间,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推行科学复工复产,以民为本努力新作为,涌现出一批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

  • 息县税务局:走访代表问计问需 助力企业复工复

    日前,为加强税务部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充分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税收工作水平,息县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宣传月主题,认真开展了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主动问计问需,共话税收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信阳市肿瘤医院:规范有序开展职业健康检查 助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配合信阳市企业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工作,信阳市肿瘤医院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通知》(国卫办职健函〔2020〕201号)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规范有序地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 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

    日前,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新县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新县大别山民宿学院、水塝院子民宿、田铺大湾游客中心和田铺大湾景区,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县文广旅体局、鸡公山管理区文旅局、锦江国际大酒店、光山钟鼓楼儿童乐园项目的负责同志不同侧重地介绍了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结合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围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 潢川县供电公司: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太感谢了,你们不仅上门帮我们检修设备,还有这么好的电费优惠政策,我们可以加大马力生产了!”4月27日,河南福康羽毛有限公司负责人紧紧握着潢川县公司配电运检三班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这是潢川县公司切实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实时跟进客户用电情况,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的一个缩影。

  • 孙巍峰到平桥区调研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4月21日,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巍峰到平桥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平桥区区委书记李灵敏,区长董立淳,区领导刘辉、刘光金、余家友等陪同。

  • 信阳银保监分局光山监管组引导银保机构全力支持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于斌 金正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项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

  • 罗山:化解涉企纠纷 法院全力依法保障企业顺利

    当下各类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罗山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有效地化解纠纷,为辖区涉诉企业提供有力支撑,依法保障其顺利复工复产。日前,罗山县人民法院龙山法庭庭长方涛,就通过调解及时化解了三起涉企业纠纷案件,涉案金额达百万,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 潢川农行“惠农e贷”助推农户复工复产

    4月16日上午,潢川县魏岗乡长胡明洋、县水产局副局长刘征携小龙虾养殖户代表来到潢川县农行,将十余面鲜红的锦旗交到农行行长冯逸辉手中,锦旗上面“关注民生解民难,惠农强农促和谐”表达了魏岗乡党委政府对农行信贷支持的肯定,更包含着养殖户最朴实的感谢之情。自去年10月以来,潢川县农行利用其新兴拳头产品“惠农E贷”,累计支持该乡龙虾养殖户337户,金额1910万元。尤其是今年疫情暴发后,为了不耽误养虾时机,农行客户经理在疫情期间又为106户养殖户办理贷款915万元,使得养殖户能及时购买饲料,有力地保障了养殖农户利益

  • 光山马畈镇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体温测量、入厂消毒、发放防护物资、进行实名记录……这是光山县马畈镇每个复工企业门口出现的场景,充满“仪式感”的防护流程增添了员工安全感,为经济复苏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