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移动“云视讯”助力息县政府千人大会顺利召开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10日上午,息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涵盖 68家县直单位、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参会人员合计1203人。

为确保此次会议顺利进行,信阳移动息县分公司提前为各单位分会场接入云视讯硬终端,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网络、代维、政企协调保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为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接入会场调试。经过近两周的线上调试,确保92个会议场所全部联调成功。会议期间,云视讯画面、声音清晰,无任何卡顿,会议顺利召开,得到了县委领导的高度认可。

移动“云视讯”作为远程调度平台,以高效可视化的形式将调度信息快速共享,架起了一座信息交互桥梁。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信阳移动积极主动的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作用,为各级政府单位、大中小企业、医院、学校等单位提供及时、高效、通畅的网络保障服务,体现了移动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移动 息县 政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移动:全力保障特色产品宣传直播活动网络畅

    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在全县推进电商产业扶贫,罗山县于4月17日举行了特色产品宣传直播活动。直播中,罗山80后美女副县长变身“大厨”,在屏幕前推介罗山特色美食。罗山县政府对本次直播活动高度重视,要求罗山移动务必保障直播全程网络通畅信号稳定,确保直播顺利进行。

  • 潢川移动:为电商网络直播保驾护航

    为推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潢川县举行了小龙虾电商网络直播活动。对于这次直播潢川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潢川移动公司提出要求,务必确保直播期间网络畅通、信号稳定。

  • 听说移动5G覆盖信阳了?

    2019年10月,中国移动正式宣布5G商用,可是,作为信阳人,身边总听到这样的疑问:咱信阳要用上5G肯定得好长时间吧?5G肯定没有覆盖到县里吧?5G肯定特别贵吧?用5G是不是还要换卡换号呀?

  • 听说移动5G覆盖信阳了,想用5G网还要换卡换号?

    ​2019年10月,中国移动正式宣布5G商用,可是,作为信阳人,身边总听到这样的疑问:咱信阳要用上5G肯定得好长时间吧?5G肯定没有覆盖到县里吧?5G肯定特别贵吧?用5G是不是还要换卡换号呀?

  • 信阳移动践行央企使命 多重保障助力高三复学

    4月7日为全省高三复学第一天,信阳移动充分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迅速成立临时工作小组,对信阳高级中学分校进行持续一周的现场保障,为高三学子的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