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移动践行央企使命 多重保障助力高三复学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4月7日为全省高三复学第一天,信阳移动充分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迅速成立临时工作小组,对信阳高级中学分校进行持续一周的现场保障,为高三学子的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7日上午,信高分校的高三学生重返校园,备战高考。在校门口,准备入校的学生们均佩戴口罩,在老师和移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通过中国移动5G热成像测温系统进行体温监测。该系统通过红外线照射人体温度,2-3米无接触式测温,识别时间为1秒以内,简化了测温流程,为学生们节省了不少时间,有效提高了防控工作效率。信高的李老师说:“真是太方便了,学生们返校采用这个测温系统,减少了老师们的工作量,还能让学生们安全有序的进入校园,老师和学生都放心!”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信阳移动充分展示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围绕“停课不停学”目标任务,急教育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在基础网络支撑、教学平台保障、针对特殊困难学生群体家庭提供免费宽带和流量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保障全市“停课不停学”提供了强力支撑。同时,围绕复学复课,向各校提交了双重防控服务体系、学校人员出入管理、红外温感测温人脸识别加密一体机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能力提供了有效参考。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移动 践行 央企 高三复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