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浩到车驾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车驾管业务及疫情防控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闫峰)3月16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到信阳市车驾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车驾管业务、违法处理业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陈浩实地查看了复工复产后车驾管服务大厅、驾驶人考试受理大厅、车辆查验通道、违法处理窗口、牌照厂等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业务开展和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陈浩指出,当前全市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驾驶人员办理车辆和驾驶证相关业务需求迫切,业务积压与人员积聚给我们做好群众服务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业务窗口一要科学部署规划,提升业务办理能力。要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及途径,最大限度提升业务工作效率,把“放管服”改革服务举措和疫情防控齐抓共管,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手抓,同研判、同部署、同落实,缓解车辆人员积压突出问题,全力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二要加强安全防护,增强疫情防控力度。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合理设置服务流程,采取预约办理、分区限流等方式,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落实排队一米线,避免业务大厅人员过度集中,要做到即办即离,减少停留,降低风险,要充分保障民警辅警口罩,护目镜、手套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的供应,做好消毒和防控安全措施,切实保障民警辅警人身绝对安全。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网办业务优势,要积极通过微博微信官方平台,发布业务提示、告知和引导信息,充分发挥多媒体平台宣传优势,引导群众交管业务“网上办、家中办”,依托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和公安“交管12123”手机APP,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开启业务办理“零接触”,避免疫病传播风险。四要增强后勤保障,消除民警后顾之忧。针对当前车驾管服务群众办理业务实际情况,要充分考虑到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护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物资保障,优化警力配置,确保民警辅警保持充沛精力投入公安交管工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服务中心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双11”销售额共

    今年“双十一”当天,信阳市平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销售额共计约475 万元,参与促销活动的电商企业146家,以圆通快递为代表的快递企业发出快递单量约为5万单。实现了自该中心成立以来,首个电商节日的“开门红”。

  • 信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对骑路市场开展专项整治

    针对信阳市骑路市场多,占道经营严重,堵塞消防通道,严重影响交通和市民出行的问题,信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联合辖区政府,对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目前,已成功拆除浉河大市场,长期困扰广大市民的脏乱差问题得到彻底解决。鉴于工区路大型双龙农贸超市已建成,四里棚农贸市场、六里棚农贸市场、二纺机农贸市场等3个骑路市场拆迁工作已经启动,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 淮滨县明晰村卫生室产权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

    日前,淮滨县在行政新区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明晰村卫生室产权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淮滨县政府副县长王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平桥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6月27日,信阳市平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新时代物流产业园揭牌。

  • 淮滨县长梁超深入乡村及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

    日前,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深入淮滨县部分乡村及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基层党建、阳光村务、电商产业扶贫等工作。

  • 淮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政府购岗服务人员岗前培

    为加快推进淮滨县“一网、一门、一窗”改革,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尽快提升新录用的政府购岗综合窗口人员业务能力,使之熟练掌握综合窗口受理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日前,淮滨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购岗人员岗前培训,15名新录用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 息县机动车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12月24日下午,息县机动车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息高建设指挥部召开。息县县长袁钢,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家才,县政府副县长余珂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刘洋出席会议。会议由余珂佳主持。

  • 潢川县常务副县长刘璇调研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12月11日上午,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