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力以赴 息县联通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服务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明)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通信人,肩上担负责任和使命比以往更多——人际来往停了,网络不能停,网络联结着人心,凝聚着力量。在这特殊时期,他们不仅要确保医院、政府等重点区域的网络正常运行,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还要维护好区域客情,做好人民的通信业务支撑保障。

息县网络中心要求维护网格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制定了专项联合通信保障方案,确保响应及时、保障到位。针对县城、乡镇采取了村落封路的防控措施,积极协调县政府、交管部门积极汇报,给与开具了相关通行证明文件,确保通信保障工作不受封路影响。

为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的专线、网络通信运行正常,维护网格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确保第一时间提供紧急通信保障服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自网络线划小以来,息县综合维护网格全体成员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彰显通信人的责任与担当!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联通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司法警察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26日,息县人民法院在信阳市平桥区委党校举行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副支队长黄成友、法警支队警政科科长孙锋、法警支队警务科科长詹有华一行出席仪式并观看了会操,息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平桥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传涛陪同。

  • 中共息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3月27日,息县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息县法院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设主会场和1个分会场,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学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息县联通组织相关单位到中兴示范站检查安装情况

    5月23日上午,息县联通组织中国电信集团息县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息县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河南省工程局、河南省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息县中兴示范站安装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 息县人民法院平安建设工作再获表彰

    日前,息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9年平安建设先进乡镇(街道)、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息县人民法院再次被评为息县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自2016年始,息县法院已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 信阳市卫健委到息县开展“3+2”助理全科培训基

    日前,信阳市卫健委科教科科长马林一行7人到息县开展“3+2”助理全科培训基地督导评估工作。

  • 息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余波:坚守在田间地垄的“

    “你们的付出赢得了群众的认可”,这是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在5月14日深入息县曹黄林镇李店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对息县人民法院驻李店村驻村第一书记余波的赞扬。

  • 息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5月15日,息县人民法院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家的院领导、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执行团队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参加并主持会议。

  • 息县扎实开展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近年来,息县正在依托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积极打造淮河生态经济带“四水同治”示范县,力争通过一系列水利、水系、生态、景观工程的实施,努力实现变黑臭水为洁净水、污染水为再生水、资源水为商品水、过境水为景观水“四个变化”,让全县人民喝上安全水、用上自来水、补上生态水、看上景观水,着力构建水清安澜、人水和谐生态新格局,为淮河生态经济带“节水、护水、用水、治水”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 台商电子商会制造园到息县参观考察投资环境

    日前,六星柏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欣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松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到息县考察投资环境,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成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