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公司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提高灭火自救技能,保障公司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华英食品事业部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公司行政部组织本部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与保卫科长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培训教员重点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怎样正确扑救初始火源、火场中如何正确逃生自救、互助互救及相关消防法规知识;并结合典型火灾例案,生动细致的讲授了如何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的方式方法;为提高大家的实操能力,课后就灭火器的性能、使用范围、正确操作方法和维护保养进行了现场实地模拟演练。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华英公司 春季 消防安全 培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英公司开展养殖场规范用药技术培训

    ​为提高兽医人员和养殖场户的用药水平,提高动物疫病防治能力,从养殖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口,日前,华英公司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养殖场合理用药”为主题的技术培训,公司养殖服务中心、种禽事业部的养殖管理人员、兽医技术人员和部分规模养殖场户近3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国家的兽用抗菌药物管理政策、兽用抗菌药物的类别和作用机制、食品安全与药物残留、临床联合用药与配伍禁忌、兽医处方制度与药物分级管理制度、细菌敏感性监测、替抗产品、临床用药处理程序和注意事项。

  • 华英公司举办海关企业信用管理AEO认证标准宣贯

    为贯彻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日前,在华英总部11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海关企业信用管理AEO认证相关标准宣贯培训,本次培训由信阳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科专家主讲,公司质量管理、国际业务、检验检疫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华英公司新增7个出口禽肉原料备案养殖场

    ​日前,从中国海关企业进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平台获悉,华英公司经海关总署“互联网+海关”网站申报的出口畜禽原料养殖场备案已获批准,共有连塘场、黄大庄场等7个养殖场通过备案,此次备案是关(海关)检(检验检疫)融合后海关总署首次发布的农特产品(出口畜禽原料养殖场)相关资质备案信息(共41个养殖场),此次备案的取得是新海关系统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的结果,也是信阳海关贯彻海关总署“让数据多跑路,企业不跑腿,简化办事程序”的具体体现,更是华英公司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源头安全管理的重要措施。

  • 华英公司工会荣获2019年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

    日前,华英公司工会荣获2019年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 华英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华英公司党委按照潢川县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安排,经过精心准备。日前,该公司于总部16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总结成绩不足,深刻剖析自我。该公司党委书记曹家富主持会议,潢川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汪国锋、成员江传龙到会指导。

  • 华英公司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无疫小区管理情况评

    日前,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评估专家组,对华英公司的无疫小区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

  •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华英公司考察指导

    11月4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浩一行10人到华英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信阳市人社局及县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华英公司考察指导

    11月4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浩一行10人到华英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信阳市人社局及县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 华英公司成功通过韩国官方监管检查

    日前,在海关相关领导专家的陪同下,韩国官方派出的第2组两位检查官到华英,对华英4100/03059工厂实施了出口注册后续监督检查。检查官通过交流沟通、车间现场察看和对HACCP计划、SSOP等相应文件资料的仔细核对后表示,相关政府部门的管控是严格的,特别是工厂厂区、生产过程控制要求非常严格,卫生控制到位,对工厂的管理表示满意,韩国官方的后续监管检查取得了圆满成功。

  • 华英公司举行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