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华英公司考察指导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4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浩一行10人到华英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信阳市人社局及县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英禽类加工六厂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华英公司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如何促进职业技能培训建设发展、新型学徒制培训实施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王浩副处长对华英公司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将对华英公司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更多关注和大力支持。

此次省人社厅一行专题调研指导将会促进华英公司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人社厅 调研组 华英公司 考察指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