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推进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工作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尚达)4月6日上午,潢川县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工作推进会在付店镇召开。县水产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潢川支公司及付店镇领导出席会议,付店镇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小龙虾养殖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县小龙虾产业发展现状及推行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的意义,并就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工作进行了部置。要求各方全力配合,按照政府引导,农户自愿原则,做到应保尽保。力争在4月底高温天气来临及小龙虾病害风险增大之前,完成全县2020年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前期投保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全面解读了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的相关政策和条款,并对2020年承保工作保险标的、保险对象、保险责任、保险金额、保险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和现场解答。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小龙虾 养殖 政策 保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潢川县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5月22日下午,潢川县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潢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主持。

  • 潢川县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整改工作推进会

    5月22日上午,潢川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副县长胡冰、徐晶出席会议。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领导小组单位、各乡镇(场)办事处负责人、县直学校、乡镇中学、中心校、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旭东主持。

  • 潢川县教体局迅速传达县防溺水紧急工作会议精神

    5月20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组织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防溺水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认识上要再深化,宣传上要再加强,制度上要再完善,措施上要更得力。该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主持会议。

  • 潢川县召开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5月20日,潢川县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人、宣统委员、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孔辉主持。

  • 潢川县:上访变下访 “疙瘩”解在最基层

    “你说这像话吗?自来水管道铺到离俺家100米处就停了,俺现在还用不上自来水。”日前,潢川县纪委监委决胜脱贫攻坚“一网覆盖、联动监督”第九片区的网格员李欣在伞陂镇陈集村江大塘走访时,村民孟清国气愤地说。

  • 口罩日产量可达500万只!潢川县圣光集团口罩生

    日前,潢川县圣光集团口罩生产线开业。潢川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等出席开业仪式,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产业集聚区和四个办事处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 潢川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

    日前,潢川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商务中心区发展中心行政主职,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潢川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县长兰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潢川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