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淮河东铺段进行巡河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世军)日前,罗山县长汪明君到淮河东铺段进行巡河。

汪明君一行来到淮河东铺段实地查看淮河河道管理、河砂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淮河水环境治理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河长制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汪明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扎实开展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汪明君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加大河流巡查督查和日常监管力度,通过定期巡河,及时解决河流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大河道采砂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河长+警长”“人防+技防”“属地+部门”工作机制,始终保持河砂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盗采滥采河砂等违法行为。要加强河流水环境综合治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要健全完善淮河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加强水资源保护,持续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全面提升河流管理水平,确保淮河“水清、岸绿、河畅、景美”。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 县长 汪明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春光好 田间农事忙

    四月的罗山大地春潮涌动,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生机和希望。4月7日下午,信阳市农机局局长闵远峰带领农技人员在县农机局局长余耀龙等陪同下来到子路镇、周党镇指导农机化生产工作。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响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罗山县:防控、春耕“两不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罗山县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连日来,记者走访罗山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备播、麦田管理正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无论是技术员还是农户都戴上了口罩,大家都是分散劳作。

  • 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罗山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部分国内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民宿专家、企业家举办“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活动,并在罗山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

  • 罗山莽张镇:稻田捞起“富民虾”

    “一片水稻、一沟龙虾,一地两用、一水两养。”在德江小龙虾养殖示范基地,连片的虾稻田里波光滟潋,生机勃勃;农工们取笼捕虾、喂料除杂,一派繁忙景象。

  •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石材专业园区矿产资源整

    日前,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石材专业园区矿产资源整合工作推进会议。罗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德朝,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 罗山:化解涉企纠纷 法院全力依法保障企业顺利

    当下各类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罗山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有效地化解纠纷,为辖区涉诉企业提供有力支撑,依法保障其顺利复工复产。日前,罗山县人民法院龙山法庭庭长方涛,就通过调解及时化解了三起涉企业纠纷案件,涉案金额达百万,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 罗山移动:全力保障特色产品宣传直播活动网络畅

    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在全县推进电商产业扶贫,罗山县于4月17日举行了特色产品宣传直播活动。直播中,罗山80后美女副县长变身“大厨”,在屏幕前推介罗山特色美食。罗山县政府对本次直播活动高度重视,要求罗山移动务必保障直播全程网络通畅信号稳定,确保直播顺利进行。

  • 罗山:网红县长作“主厨” 直播推销促民富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产自我们罗山县石山口水库的鲢鱼,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罗山自古就是江淮宝地,鱼米之乡,这里水质良好,远离污染,这里生长的淡水鱼肉质鲜美,口感细腻,再配上我们铁铺镇特色美食——豆腐,小火慢炖,就是我们罗山的地道美食——石山口鱼炖铁铺豆腐了,那味道绝了!”

  • 罗山:90后“女猪倌”为疫情献爱心 医务工作者

    4月16日,罗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俊与院长方福平带领院领导班子专程来到罗山县潘新镇秦园农林公司,看望慰问公司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食品、饮料、蜂蜜等慰问品,同时还为该公司总经理——90后女大学生创业成功人士赵盼盼赠送了健康体检卡。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