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调研组到华英参观调研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4月27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金波携同调研组专程到华英公司,就增进互信、加强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总经理汪开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种鸭孵化五场、禽类加工六厂,详细了解了华英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全产业链规模和企业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随后进行了详细座谈。

座谈会上,曹家富主要汇报了目前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感谢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多年来对华英公司的关心支持。刘金波指出,企业能在当前经济大趋势加之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正常运转是相当不容易的,地方政府和相关机构应与企业建立密切联系,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发行 信阳市 调研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发行副行长何兴祥来华英考察调研

    11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何兴祥一行赴潢川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华英种鸭孵化五场和禽类加工六厂,详细了解了华英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和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总经理汪开江等领导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