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拥河发展”滨河南路万河桥至塔沙河桥公路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6月2日上午,光山县“拥河发展”滨河南路万河桥至塔沙河桥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县泼河镇曾围孜村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小潢河光山流域内四十八公里的百里生态长廊建设再开新篇,将对拉动该县文、旅、农等产业跨越性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上,该县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工程概况,项目途经的泼河镇、槐店乡负责人就支持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作表态讲话。

光山县副县长杨坤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各负其责、担当作为,加快施工进度、抓好质量控制、确保施工安全、注重污染防治,打造优良精品工程,向县委县政府交上合格答卷。

滨河南路万河桥至塔沙河桥段公路建设项目位于该县南部,全长14.4公里,路基全宽15米,路面宽9米,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2021年7月1日竣工通车。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公路建设 项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 光山县妇联开展“家家幸福 文明和家”礼遇“最

    为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礼遇“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6月9日上午,光山县妇联在司马光小镇君实菜园开展光山县“家家幸福 文明和家”礼遇“最美家庭”活动。光山县政协副主席舒世远出席活动,县妇联主席尹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春根、司马光小镇筹建办副主任杜强胜、县妇联全体人员、相关单位女工主任、妇联主席,以及省、市“最美家庭”、市“平安和睦家庭”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光山县妇联副主席叶怡丹主持。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全县抗旱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全县抗旱工作推进会,分析旱情,研究措施,全力以赴抗旱、减灾、保收。

  • 光山县十里镇:干部群众打井挖塘修渠积极抗旱保

    光山十里镇地处光山县西北干旱片,常年缺水。立夏以来高温少雨,旱情加重,为保证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十里镇把抗旱当成最大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不等不靠,通力合作,打井挖塘,修渠引水,调整产业结构,积极组织群众抗旱自救。

  • 光山县实验中学扎实开展“劳动美”主题社会实践

    近期,光山县实验中学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劳动美”主题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光山县供电公司:更换受损光缆 保障抗旱用电

    “昨天我们能顺利安装6块抗旱抽水电表,这得益于公司通信班及时消缺啊……”6月3日,当记者向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殊供电所综合二班核算员彭伟了解近期工作情况时,他如是说道。彭伟点赞通信班的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 光山县十里派出所:勇救落水老人 化解矛盾纠纷

    日前,光山县公安局十里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投水轻生老人,获得老人家属赞誉。

  • 光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开展返乡大学生参观

    为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开拓大学生视野,全面展示家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变化,积极引导毕业大学生返乡建设光山、服务光山、发展光山,6月2日,光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开展“喜看家乡新变化 畅谈光山新未来”大学生参观交流活动。

  • 庆“六一” 光山县 “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

    6月1日上午,光山县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光山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光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詹军,副县长李菲漓,县总工会主席戴启钧出席活动,县妇联及相关责任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县长李菲漓主持。

  • 光山县供电公司:设备测温保供电

    5月31日夜晚负荷高峰时段,光山县供电公司两名变电运维人员手持红外线测温仪先后来到110千伏紫水变电站和官渡变电站开展红外测温巡视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