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潘信海 盛鹏 朱修玉)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活动中,光山县制作了专题版面36块,通过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警示宣传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互动宣讲等方式,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与此同时,还在人流量较大的县行政中心通过展板、LED屏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编发手机短信,向社会各界开展宣传,使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天参加这次宣传活动,才知道国家安全和咱老百姓离得这么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我们人人有责。”东岳村陈洼组农民陈华明自豪地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六届冠心病学科交叉暨介入治疗大会信阳分会场

    6月3日下午,第六届冠心病学科交叉暨介入治疗大会(CMIT)/心血管急重症医学大会(AICC)以线上形式开幕,设定北京为主会场,同时另设信阳、深圳、包头、盐城四个分会场,信阳分会场设置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举行。

  • 信阳浉河区:决胜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信阳浉河区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增强 “四个意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 光山县实验中学扎实开展“劳动美”主题社会实践

    近期,光山县实验中学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劳动美”主题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警车护送 锦旗相赠 信阳公路巡警成功救助一名眼

    5月29日早8时左右,信阳市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吴家店中队,巡逻至312国道桥庙村附近,一辆车牌号为豫SQ9262的小型SUV上下来一名男子,语气焦急的向执勤巡逻人员寻求帮助:“我孩子眼角膜受伤,现在赶往武汉救治,需要到信阳东站乘坐高铁,可是现在路上太堵了,我怕赶不上火车,所以想请交警同志帮忙护送到信阳东站。”面对求助,执勤民警黄国安二话没说,立刻带领辅警于强、何毓堂驾驶警车(豫S0585警)为其开道。

  • 信阳羊山新区领导刘璇检查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2日下午,信阳羊山新区领导刘璇、郑勇、方应洲、邱业帅检查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办事处(管理区、社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息县交警大队开展“两个教育”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强化驾驶人记分、满分审验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交通安全“两个教育”工作落实,严把驾驶人审验学习关,6月2日,信阳息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机动车驾驶人记分、满分教育学习活动。

  • 李春生到浉河区调研茶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6月2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生一行到信阳浉河区调研茶产业转型发展情况。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明忠、副市长胡亚才,浉河区领导于海忠、周丰伟、廖伟陪同调研。

  • 杨蕾到息县等地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6月2日至3日,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到固始、息县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杨蕾指出,要坚定决战决心和必胜信心,以严明纪律、务实作风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潢川法院:推动人民调解创新升级 助力矛盾纠纷

    日前,潢川法院少年家事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赡养纠纷案件,与以往不同是,这次庭审旁听席前排坐着的是二十余名人民调解员。

  • 中原农险信阳党总支开展“抗击疫情、携手帮扶、

    夏收在即,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中原农险信阳党总支为解除农户农忙之忧,及时成立了帮扶小分队,充分发挥了根植农村、服务三农的专业优势,在信阳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抗击疫情,携手帮扶,助力三夏”的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