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农险信阳党总支开展“抗击疫情、携手帮扶、助力三夏”活动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丰霈)夏收在即,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中原农险信阳党总支为解除农户农忙之忧,及时成立了帮扶小分队,充分发挥了根植农村、服务三农的专业优势,在信阳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抗击疫情,携手帮扶,助力三夏”的活动。

帮扶小分队先后前往光山县、新县、潢川县黄湖农场等地,现场查看了“三夏”期间收割播种情况,面对面沟通了解生产困难,宣传中原农险惠农政策;并深入到种粮大户的田间地头,通过协调收割机帮助农户抢收小麦、平地插秧、去除杂草等方式,身体力行帮助农户解决“三夏”难题;同时帮扶小分队还前往黄湖农场贫困户王金河家中,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帮忙打扫了屋子,清扫了庭院,并勉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要铆足干劲,积极参加脱贫项目,争取如期脱贫。

帮扶结束后,帮扶小分队还前往团中央黄湖“五七干校”胡耀邦旧居、亚非学生疗养院等地参观老一辈革命家生产劳动旧址,学习传承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中原农业保险信阳分公司与农民朋友的距离,深刻体会到了农业生产的艰辛和不易。中原农险信阳分公司(筹)今后将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帮扶 “三夏”的活动中,始终坚持“尚德聚智、惠农利民”的企业使命,以保障“三农”发展为己任,优化保险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增强客户信赖度和群众获得感,为三农服务,为脱贫助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农险 信阳 党总支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