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杨勇)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进一步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强化公众对口腔卫生的关注,固始县在县城陈元光广场举行大型宣传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共摆放展板20个,发放宣资料8种1000余份,现场咨询及义诊人数1000余人。

活动当天,固始县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固美口腔诊所等单位悬挂了“全国爱牙日”宣传主题横幅,摆放了口腔健康知识展板,设立了“健康口腔”专项宣传活动咨询台。

活动现场设立了口腔健康咨询点,口腔医生免费给居民进行口腔检查,并耐心地回答居民们咨询的口腔保健相关问题。检查过程中发现居民们牙周问题比较普遍,固美口腔诊所医生吴艳指出,刷牙是保持口腔健康不可取代的方法之一,科学刷牙,能有效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口腔疾病与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病联系密切,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与定期口腔卫生保健结合,可维护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爱牙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税务局三举措做好减税降费工作

    今年以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固始县税务局从三方面做好减税降费工作。

  • 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货运企业捐助“爱心粥屋”

    3月27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县部分货运企业来到“爱心粥屋”进行捐助活动,向“爱心粥屋”捐助了2000余斤大米、红豆、油等食用必备品。

  • 固始县第四中学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开展“提升思想境界,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孟彬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汝艳领学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3月22日上午,固始县在政府会堂5号会议室,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总结前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固始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加快建设魅力固始,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