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货运企业捐助“爱心粥屋”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祝士刚)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大力资助社会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3月27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县部分货运企业来到“爱心粥屋”进行捐助活动,向“爱心粥屋”捐助了2000余斤大米、红豆、油等食用必备品。

捐助活动中,固始县公益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对交警大队此次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办好“爱心粥屋”这项活动,为更多的环卫工人和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爱心早餐,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社会团体和个人,承担起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不断伸出爱心之手,扶贫济困、缓解矛盾、促进和谐。

固始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张健参加了捐助活动。他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关注并支持“爱心粥屋”的发展,尽可能组织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去,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固始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交警大队 货运企业 爱心粥屋 捐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第四中学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开展“提升思想境界,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孟彬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汝艳领学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3月22日上午,固始县在政府会堂5号会议室,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总结前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固始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加快建设魅力固始,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

  • 固始县第四中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春季食堂从业人员二次会议。

  • 固始县春季校长论坛在元光小学举行

    教育智慧的碰撞,演绎成一部春天的交响。日前,固始县春季校长论坛在元光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午全县2019年教育体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参加观摩。

  • 固始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前,固始县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集中活动在蓼城办事处文昌公园举行,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出席活动开幕仪式。文明办、团县委、司法局、卫健委、文广旅局、蓼城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固始县举行根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

    3月14日上午,固始县举行“根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 固始县1月、2月空气质量连续排名全省第三

    3月13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9年1月、2月空气质量情况。省生态环境厅还公布了今年1月和2月的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 省考核组考核固始县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3月12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张冰带领省考核组,到固始县开展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领导王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汇报会。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

    3月13日上午,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对广告经营行业、医药医疗经营行业、小区物业服务行业、网络交易行业的60多家企业开展行政指导,进一步依法规范经营活动,宣传正确导向,促进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固始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监管股股长吕玉明、法制股股长周永、经检大队分队长李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固始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