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庆假期 信阳交警在行动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国庆假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妻儿亲人团聚,选择了默默负重前行,无论烈日星空,无论城市乡村,他们巡逻在大街小巷,执勤在车站路口,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只为一种永恒的信念:平安。

为确保信阳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信阳交警紧密结合辖区交通特点,确保警力在岗在位,夯实管理责任、强化安全检查、强化路面管控、严查重点违法,用勤奋和汗水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稳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国庆假期 信阳交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国庆假期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国庆节长假期间,光山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紧绷脱贫退出大考这根弦,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各乡镇(街区)主要领导同志带头,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开展昼访夜谈、入户走访,全面推进人居环境、五改一增、危房改造、动态调整、产业发展、金融扶贫等工作,以扎实的工作向祖国69周年国庆献礼。

  • 信阳市旅游局发布中秋 国庆假期文明旅游出行提

    2018年中秋佳节、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维护和保障旅游者的合法利益,有效预防旅游纠纷的发生,确保广大游客旅途安心、游览开心,信阳市旅游局向广大游客发布文明旅游出行提示。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