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警方向盗窃“三车”、扒窃犯罪发起凌厉攻势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易强)2月21日,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19雷霆3号打击盗窃“三车”(电瓶)、扒窃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山地自行车、电动车电瓶和扒窃犯罪,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进一步提升打击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信阳市公安局决定,自2019年2月20日至6月30日,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雷霆3号打击盗窃“三车”(电瓶)、扒窃犯罪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信阳警方将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哪里问题突出就整治哪里”的原则,通过集中力量,突出重点,严厉打击信阳市盗窃“三车”、扒窃犯罪活动。通过专项行动,打掉一批跨区域流窜犯罪团伙,抓获并处理一批盗窃“三车”、扒窃的累犯、惯犯,破获一批盗窃“三车”、扒窃犯罪案件,摧毁整治一批销赃窝点,追回一批赃车赃物,有效打击和遏制此类犯罪,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以最大的力度和决心,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为建设和谐魅力信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警方 扒窃犯罪 凌厉攻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警方将持续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

    2月14日,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净网2018”专项行动总结暨“净网2019”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面临形势,并就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确保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信阳警方一举端掉2个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39名嫌疑

    11月1日,记者从信阳市公安局了解到,在信阳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指挥下,信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研判中心、网监支队联合固始县公安局远赴山东淄博市,成功端掉了2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扣押涉案电脑70余台、手机30部、汽车2辆。

  • 信阳警方重拳出击 打击整治“黑加油站”

    近日,信阳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集中统一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信阳市的治安稳定和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