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组织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魏甲)11月9日上午,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二楼三号会议室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考试内容结合需要掌握的工作实际,分为填空、判断、选择、简答四种题型,满分100分。涵盖扶贫政策、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村退出标准等。内容简单实用,对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通过集中考试,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方针、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以考促学、以考促做的方式,不仅能让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中央、省、市、区的有关脱贫攻坚的政策,还能更好地指导工作,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脱贫攻坚,只有自己首先吃透政策,才能给群众讲清政策,才能在执行政策时不走样,把政策真正贯彻落实。一个小时的紧张答题,大家纷纷交上自己的答卷。通过考试,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也能让我们发现自身在掌握脱贫攻坚政策方面存在的不足,以便及时进行学习补充,更好地做好扶贫工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 交通执法局 脱贫攻坚 知识测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区法院立案庭:真正将便民利民放在心底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近年来,信阳平桥区人民法院聚焦执法办案主业不放松,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审判职责,维护辖区的稳定和谐,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 信阳平桥区教体局:抓牢夏季防溺水工作 密织安

    为有效预防全区广大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和谐,信阳平桥区教体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

  • 信阳平桥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精彩纷呈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信阳平桥区卫健委坚持贯彻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预防为主,加强社区防控,组织各医院开展5.12护士节活动,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给予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坚持一线的护理人员鼓励和表扬,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多样的活动,加强全区护理队伍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在技术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同时在卫生保健层面促进健康和预防疾病,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及健康养生知识,进一步发挥卫生工作者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 信阳平桥区邢集镇坚持“点线面”精准监督 全力

    今年以来,信阳平桥区邢集镇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持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以精准监督、精准执纪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 信阳平桥区一位卫生院长的战“疫”答卷

    从卫生院回到住所,天已经完全漆黑。自疫情发生,信阳市平桥区高梁店乡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甘国勋已经记不清楚,有多少个日夜这样忙碌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