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计陈 沈立平)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11月13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在图书馆6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体学习。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扶庆,副校长王庆兵、胡虹文、文宗锋,纪委书记李强,工会主席黄遵东,全体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观看了省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明星作的题为《七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的视频辅导报告。新修订的《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规定了一些新型违纪行为及其处理种类和幅度,体现了我们党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信阳农林学院纪委书记李强在会上指出,警示教育活动是今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上级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二是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宗旨使命;三是必须严格自律,经受住新形势下的各种考验;四是必须自觉接受监督,习惯于在监督下学习工作生活。李强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从“被动医疗”走向“主

    “我是去年在朋友介绍下才知道这家体检中心的,整个体检过程很方便,医生和护士也特别热情。虽然体检结果出来有些指标不太好,但万幸的是及时发现了。经过复查和治疗后,我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第二次来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的孙女士对记者说道。

  • 告别“黑烟”污染 信阳浉河区控车工作打开新局

  • 一座城由此开启蝶变 建业信阳府城市展厅璀璨绽

    千人齐聚,共鉴华宅;建业致礼,耀启信阳。期待不负久候,美好如约而至。12月7日,“一座城·由此开启蝶变”建业·信阳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完美落幕。现场气氛火爆至极,众多来宾争相一睹建业·信阳府的非凡魅力。

  • “不忘初心致敬经典”赵洋洋独唱音乐会在信阳师

    12月6日晚,“不忘初心致敬经典”赵洋洋独唱音乐会在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行。此次音乐会是音乐与舞蹈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教师、副教授赵洋洋继2018年“雅·韵”赵洋洋独唱音乐会后,为大家奉献的一场经典作品音乐会。

  • 告别“黑烟”污染 信阳浉河区控车工作打开新局

    为预防和减少因机动车尾气带来的污染,消除“黑烟”现象,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近期,信阳市浉河区开展以机动车尾气检测和组织大车绕城为主的车辆污染整治行动。

  • 信阳市中医院召开以案促改案件剖析警示教育会议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市纪委和市卫健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信阳市中医院以案促改工作,12月6日下午,信阳市中医院召开以案促改案件剖析警示教育会议。信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唐显东、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杨景出席并指导会议。

  • 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深入部分区直部门调研

    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来到区城市管理、交通、教体、农业、水利、医保等部门和区纪委监委开展调研活动。李灵敏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树立发展为民的情怀,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平桥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强化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普及宪法常识,提高运用宪法维护合法权益能力,日前,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在平桥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省委宣讲团门献敏教授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党的

    12月 6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师范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教授应邀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领导王豪、王列富、李新毓、蒋有红、郑延芳,及学校教职工,团学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新主持。

  • 小两口斗气欲离婚 信阳中院法官巧调解终和好

    “我们不离了,以后好好过日子,谢谢刘法官这么操心着给我们调解…”日前,在信阳中院第九审判庭里,一对小夫妻在调解协议书上按下手印,不住对主审法官表达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