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从“被动医疗”走向“主动健康”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我是去年在朋友介绍下才知道这家体检中心的,整个体检过程很方便,医生和护士也特别热情。虽然体检结果出来有些指标不太好,但万幸的是及时发现了。经过复查和治疗后,我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第二次来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的孙女士对记者说道。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病症可以在早期发现和控制。只是人们自己,对于身体发出的信号没有足够重视。“我还年轻,熬夜不要紧”“应该没什么大事,睡一觉就好了”。对于“守护健康”没有正确的认识。“我又没病,体检干什么”“体检又查不出什么问题,我为什么要去”。

直到有一天,病魔找上门,才会发现“病来如山倒”,一点反抗余地都没有。

如今,越来越多的医者开始加入防治未病的队伍中,带领全社会从“被动医疗”走向“主动健康”。伴随技术的革新,科学体检的准确度不断提高,这对生活在今天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就是这样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防治未病而不懈努力的体检机构。

2011年10月,信阳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门诊部正式成立。作为信阳市区目前规模最大的专业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始终秉承“专注于人类健康事业,让人人享有健康”的历史使命,开创4S-365健康管理模式和PDCA服务理念,运用巡航胶囊内窥镜机器人、乳腺触诊成像系统、生命热图等专业设施设备,让体检人员自由轻松的享受专业健康体检。

“我们要重视体检,不要害怕体检;不忽视体检报告,也不过分解读;主动关注自己的健康,及时与医生沟通、听从建议,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自己的健康。”美年大健康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文章关键词:信阳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