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五家企业入选农民工返乡创业优秀项目公示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2月11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示范项目和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公示显示,固始有5个项目入选。

这五家企业分别是:固始八里堰特色生态农业园示范园、固始光明纺织有限公司、固始迎河柑橘专业合作社、固始县利来针织有限公司、河南固始双板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是对固始县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

公示时间2018年月12月11日——2018年12月27日,届满后,由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工作领导小组发文认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农民工 返乡创业 优秀项目公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3月22日上午,固始县在政府会堂5号会议室,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总结前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固始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加快建设魅力固始,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

  • 固始县第四中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春季食堂从业人员二次会议。

  • 固始县春季校长论坛在元光小学举行

    教育智慧的碰撞,演绎成一部春天的交响。日前,固始县春季校长论坛在元光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午全县2019年教育体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参加观摩。

  • 固始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前,固始县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集中活动在蓼城办事处文昌公园举行,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出席活动开幕仪式。文明办、团县委、司法局、卫健委、文广旅局、蓼城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