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联通迎战恶劣天气风雪中保通信畅通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在信阳,有这样一个群体,当我们坐在温暖的房间里一边玩着电脑,一边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时,他们却在冰天雪地中努力地爬上线杆,费力地更换冻坏的设备……

连日来,信阳连续的降雨、降雪过程,不仅净化了空气质量,也把有着豫风楚韵的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但也由于低温潮湿,部分地区通讯线路故障率上升,给一些单位和市民用户造成不便。

紧急时刻,中国联通信阳分公司负责线路与故障维修的工作人员克服天气恶劣、道路与设备结冰等困难,始终奋斗在抢修的第一现场,确保了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了通讯光缆的畅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联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