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供水深入社区志愿行 激昂青春展风采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服务,不仅是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更要有细心、耐心、真心、热心、诚心。优质供水、用户至上、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始终是供水人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日前,信阳供水公司志愿者一起来到平桥区光明路光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安全优质供水,真情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供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提质增效”在服务用户上实现质量提升、办事提速,落实提效。

经前期走访了解到,光明小区地处偏远,居民用水属表前加压的一户一表用户,居民全部入住且多数为老年人和务工人员,公司二次供水管理办公室每年多次对小区进行水样抽检,水质排查,督促物业定期清洗水箱,同时,客户服务部、工程部也多次对小区消防栓进行排放,确保水质正常。春节临近,为让居民吃水放心、用水安心,供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人来到小区,为居民普及用水知识和供水设施防冻措施,将供水的优质服务带给每家每户。

寒冬腊月,一大早志愿者们就穿戴好红马甲和小红帽,党员志愿者们佩戴了党徽,在小区醒目位置迅速立起宣传展板,拉起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的标语横幅,现场的气氛很快吸引了许多居民们驻足观看、询问。供水志愿者们热情地给用户送上供水宣传袋和宣传册,认真地为大家普及冬季用水的各类小常识,解答用户的各类涉水疑问,同时,还向居民宣传了扫黑除恶、《信阳文明20条》等相关内容;一部分志愿者带着宣传袋和宣传页来到了周边的街道和小区进行宣传服务;一部分志愿者对小区内的消防栓进行了排查、对存在滴漏问题的消防栓进行了现场维修;一部分志愿者带上工具上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做好防冻措施并讲解冬季如何给水管和水表保暖防冻,老人们竖起大拇指说:“你们供水真好啊!这么冷的天还上门服务,真是不错!”一路的称赞让志愿者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冬季用水常识宣传页及便民服务袋二百套,排查消防栓5座。同时,告知物业和用户要密切关注极端天气下的用水安全,如有疑难问题可随时与供水公司相关部门联系解决,活动得到了小区及周边居民、物业的高度称赞。

惠民生,便于民,供水志愿者走街串巷,以诚相待,贴心为民,只为让用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立足社区,上门服务,只为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供水真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供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努力提升和锻炼自己,用激昂的斗志推动2019年“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 深入社区 志愿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民携手110 信阳供水安全有保证

    2019年第一个安全主题宣传日,按照市应急办和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供水公司作为信阳市110应急联动单位。1月10日上午参加了在体彩广场开展的“110集中宣传日”活动。严冬天气,朔风渐起,却阻挡不住各宣传单位的步伐和热情,供水公司精心制作主题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对供水应急、水价标准、水表防冻保暖措施及冰冻后应急方法等用水常识进行普及:有的用水户闻讯赶来,专门咨询生活中的各种用水问题和疑惑,大家用面对面的方式,详尽细致沟通交流,不厌其烦耐心解答,得到了广泛好评,进一步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社区走访志愿行活动

    “感谢你们为我家包裹水管,还告诉了我一些冬季用水常识,这下我可以不用担心天冷冻坏水管了……”说话间,独居老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12月25日,寒风凛冽,信阳市供水志愿者便民服务队来到正商红河谷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宣传和普及冬季用水常识。

  • 信阳供水公司代表队获信阳首届“荣业杯”工间操

    12月14日上午,由信阳市体育局、信阳市总工会、信阳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武术协会、市体育舞蹈协会、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信阳荣业集团协办的2018年信阳市首届“荣业杯”工间操大赛在市羊山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信阳市市直单位、市管管理区开发区、高校、省驻信单位34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竞赛项目分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和第九套广播体操。

  • 信阳供水公司组织开展写作培训班

    “怎么写?写什么?”一直是困扰写作人员的难题,特别是临近年终,需要撰写的总结特别多,各部室风风雨雨辛苦一年,如何把成绩、重点、亮点写出来,是各部室写作人员的重要责任。信阳市供水集团公司行政部按照 “2018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在羊山办公区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写作培训,特别邀请到了富有写作经验的平桥区区直工委领导和平桥区新闻中心负责人授课,公司敖总参会并致欢迎辞,各部室选派写作骨干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 信阳供水公司抢修联动架起连心桥

    11月19日,铁路房建生活段领导带着一面题为“抢修联动架起连心桥,铁路畅通深系地方情”的锦旗专程来到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感谢市供水公司在铁路水厂面临全面停水的紧急关头,倾尽全力及时给予帮助,为铁路水厂解决了燃眉之急。“感谢供水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铁路水厂及时恢复了供水,真是雪中送炭。”动情的话语难掩感激之情,而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还要从11月13日说起。

  • 信阳供水浉河营业厅上榜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月21日,记者从信阳市供水公司获悉,该公司浉河营业厅继被评为第三批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后,又一次在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启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中被命名为信阳市第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此项殊荣是对公司长期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果的肯定,是公司上下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坚持一点一滴抓创建,一言一行话文明的结果。

  • 信阳供水公司消防培训常举办 灭火演练重实效

    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8个消防日,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一直以来,信阳市供水公司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强化消防监督管理职能,确保了消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

  • 信阳供水公司奉献爱心传真情 文明新风驻供水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指在别人遇到困难时的爱心救助行动。在信阳这座小城,一件件乐于助人的感人事件不断在信阳供水人身上真实发生。

  • 信阳供水公司奉献爱心传真情 文明新风驻供水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指在别人遇到困难时的爱心救助行动。在信阳这座小城,一件件乐于助人的感人事件不断在信阳供水人身上真实发生。

  • 信阳供水公司志愿活动传能量 红色行动展风采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递正能量。 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组织来到2路、8路、9路公交车站台,开展了卫生清洁、爱心指路、助老扶弱、安全乘车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供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志愿精神。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