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奉献爱心传真情 文明新风驻供水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指在别人遇到困难时的爱心救助行动。在信阳这座小城,一件件乐于助人的感人事件不断在信阳供水人身上真实发生。

10月25日中午,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途经东方红大道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伤者头部血流如注。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服务站的三名同志看到后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医药箱,帮伤者简单包扎伤口,进行止血应急处理,保护伤者并给予安慰,直到120救护车赶到。围观群众与过路行人纷纷为她们的行为点赞,她们的事迹也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体上报导,被社会广为传播。

星星之火,温暖人心。11月2日上午,被救助的伤者在妻子陪同下专程来到市供水公司雷锋服务站,送上“救人危难,品德高尚”的锦旗。伤者紧紧握住客服李伟的手,表示自己深深地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他们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行为。他的妻子说道:“你们可能不知道,我爱人有糖尿病,伤口很难愈合,感谢你们的及时相助,让他少受事故带来的伤害,你们供水的员工道德品质高尚,真是信阳好人呀!”。

热心助人举手之劳,扶危济困爱心无价。她们用行动展示了供水人热心助人的关爱精神,用文明举止感动了身边群众,用高尚的品德感染着身边人的言行,将助文明新风吹遍社会每个角落,为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供水公司 奉献爱心 文明新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